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好時光-陳秀盈
發布日期:2018-08-17  【鹿野DOC】

學員參加鹿野數位機會中心的影片編輯課程

  參加鹿野數位機會中心的數位課程,已經是我每年固定的成長課程,每次都期待著會開什樣麼研習課程,也剛好我這幾年新研發了紅烏龍系列伴手禮,非常需要拍攝技巧、照片修圖、影片剪輯的相關知識和經驗,來輔佐新產品的行銷,很幸運的知道鹿野DOC剛好都會開設這些課程,所以就立刻報名參加。

  在鄉下地方有數位機會中心真的很棒、很便利,外面很多進階電腦課程,都要捧著大把鈔票,大老遠跑到市區去做學習,所以很感謝政府給予偏鄉的這項資源,讓我們能夠就近學習這麼棒的數位課程,而且不需要任何花費,減輕我們的負擔。每次要參加擺攤活動或是呈現報告就要做好多的資料,也因為數位機會中心的職人採訪系列課程,讓我們有專業的形象影片,透過影片的介紹,以及精華的分享,可以結交到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我們常帶著這些參展資料,告訴大家這些成果都是去數位機會中心學習而來的,希望透過我們的分享,讓更多在地的朋友們知道,去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會有很多很棒的收穫。這幾年,因為參加的評選活動很多,每次評比賽要求的就是產品照片、產品的介紹,今年也透過數位機會中心的輔導,鍋蓋薑-紅烏龍黑糖薑片伴手禮獲選為台東好物的榮譽。

學員外拍實際操作練習

  鹿野數位機會中心所聘請的課程講師都很有耐心,講師會依學員的學習狀況調整學習進度,且一次又一次細心教導,只要你願意花時間來就會有不同的收穫,鹿野數位機會中心有很親切的老師及優秀的夥伴朋友,感謝鹿野DOC協助我們拍攝伴手禮影片介紹,以及專訪咊咊叫的歷程故事,讓大家可以將我們鹿野鄉多元化的在地特色推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