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創商機
發布日期:2018-11-16  【新埤DOC】

團隊成員們很認真且非常用心學習

      【數位創商機】

                               【屏東縣新埤DOC/ 學員:黃子員】                   

      緣起於1054月因潮州可可農而結識當時任教慈惠醫專多媒體數位資訊的施老師,隔年10612月因可可農群聚計劃,由施老師引薦而有福氣的接觸新埤DOC及輔導團

      剛開始可可農群聚的活動,我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對於新領域的求知,怕的是年過半百的我很健忘,怕進度跟不上。為了成立這個群聚,我們集結8個可可農店家,整合優良產品,並研發可可新產品,如可可保養品、可可土鳳梨酥、巧克力、可可茶包…等。團隊成員們很認真且非常用心,過程雖然辛苦又漫長,但大家都希望能將最好的產品推廣給消費者,所以我們也都堅持是「最好的產品才與大眾分享」的理念把關所有產品。

剛進入資訊領域雖然生疏有問題, 還好老師非常專業且很有耐心,教授影像編輯、DM設計...

      在DOC的課程方面,總能把握每周四晚上上課的機會, 剛進入資訊領域雖然生疏有問題, 還好老師非常專業且很有耐心, 課中有簡入繁,攝影技巧、影像編輯、DM設計、網路行銷…等,加上求知若渴的心情且輔導團也適時給予協助和調整所需課程,在多方的激勵下,更激發我的學習動力,故排除萬難克服學習障礙與各村同好們一起學習,漸漸的也建立一些資訊成果及作品。

      值得高興的是,最近在輔導團協助下也成立屏東原生好物網的網站,將DOC學員們以及好朋友的農特產品,除可可系列還有大風草系列、乾果系列、天然植物染髮劑…等多元產品透過網站建置完成上架,更結合共學成員的物流快遞公司,再經FB把網站的連結分享出去。雖然是剛創辦的新網站,但好朋友看到資訊也紛紛打電話訂購商品,甚至介紹客戶及幫忙分享。這對資訊新鮮人來說,真的是莫大鼓勵,也期許能堅持「好東西才分享」的初衷,繼續探索發掘更多屏東原生好物網的好物回饋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