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讓生活變好玩的APP
發布日期:2018-11-05  【關西DOC(錦山里)】

透過關西樂齡中心的介紹,讓我接觸到關西數位機會中心所開設的平板課程

苗栗縣關西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施淑娥

 

非常感謝關西數位機會中心,透過關西樂齡中心的介紹,讓我接觸到關西數位機會中心所開設的平板課程,透過發現平板電腦直覺式用手滑的也能讓我學會了上網查資料,搜尋影片及網路訂票等跟生活息息相關的使用,我更訝異的是有這麼好用的APP軟體可以編輯照片。學會了這些之後,我對影片編輯產生了濃濃的興趣,因此我繼續參加了關西數位機會中心的進階課程學習影片編輯,於是我到錦山馬武督部落的關西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始學習影片編輯,從拍攝照片開始學,然後學影片拍攝,這些都會成為我個人MV的素材。接著進入電腦操作的過程,老師很有耐心地反覆教我們將照片或影片製成影片,然後搭配文字及音樂,終於完成了屬於自己的MV,此時心中湧起了一股成就感:我也能製作MV!     

我已經獨立完成了很多部的影片,也從手機的影片剪輯進階到可以使用電腦版的專業剪輯軟體,成就感帶來的快樂無可比。

後來我又向關西數位機會中心借用平板,平板介於手提電腦及手機之間,外出使用很方便,字幕大對眼睛不吃力,對於我真是受益良多。平板拍完照片後可以馬上利用所學編輯出各種不同的造型,於是外出遊玩與友人合照,不僅紀錄了景點之美,更成為朋友間共同的回憶,透過所學更可立即製作成MV,這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也讓我感受到當下的成就感。使用平板玩FB,字型大,相較於手機,我更喜歡使用平板上FB與朋友聊天交換訊息,讓我跟朋友之間友誼零距離,謝謝關西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學到了這麼多,也可以讓我借用平板,隨時記錄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今年課程的學習過程中,我已經獨立完成了很多部的影片,也從手機的影片剪輯進階到可以使用電腦版的專業剪輯軟體,成就感帶來的快樂無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