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生活好鄰居
發布日期:2018-11-16  【萬巒DOC】

照片出處∣萬巒圖書館    學員∣林玉梅   撰文∣楊佩豫

  

    玉梅姐是一位充滿活力,熱心助人且喜愛學習的大姐,因為孩子們都長大了,分別於各地生活工作,所以玉梅姊生活自在悠活,喜愛到處走踏,每當萬巒圖書館辦理活動必有她的身影。

 

     2017年7月11日我們在萬巒DOC教室相遇認識,玉梅姊與她的先生一起與數位課程,夫妻倆認真學習,老師以輕鬆無壓力的學習方式,教導學員何操作APP與應用程式,學員們也如同老師所說輕鬆學習APP與應用程式的每一個功能。而玉梅姊碰到不懂的地方就會馬上舉手請問老師,也很認真的寫筆記,課堂結束後還會與其他學員們互相討論課堂上所學習的內容。  

學員們認真學習數位課程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滑臉書看到自己參與官方臉書粉絲團所舉辦的抽獎活動,而公佈的得獎名單上有自己的名字,很開心自己得獎的同時,然而要回覆官方臉書粉絲團自己的個人資料時,操作了半天卻還是無法順利回覆,正愁沒有人可以幫忙的時候,就想到萬巒DOC可以協助,馬上連絡駐點員並前往DOC教室,就在詢問問題與閒聊當中順利的回覆官方臉書粉絲團所需要的資料。

 

    玉梅姐說:感謝萬巒鄉有數位機會中心這個好鄰居,有數位課程讓大家學習、有筆電以及平板電腦提供給民眾使用,當下的我也很開心能幫助民眾解決問題。

 

    在每一門課程開辦,玉梅姐都會詢問下一次的開課時間,且很開心主動與大家分享,鼓勵親戚朋友認識數位、學習數位,並清楚了解了數位與生活的關聯性。

學員認真記下老師課程中所講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