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愛上了DOC
發布日期:2018-11-01  【五峰DOC】

學員將紙箱裁切做出屬於自己的攝影棚

我是新竹縣五峰DOC學員彭夢君,會認識DOC是某一天接到哈娜姐姐的電話,說有攝影課程邀請我來上課,那天聽到老師說要做攝影棚,我心想 是要拍我嗎。

第一次受邀參予DOC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但到了教室看到朋友、同學們跟我說了之前在DOC上課的感想,大概懂了一些。

也聽老師講今天的的課程大綱,

到了教室我們第一件事製作了專屬於自己的攝影棚與打光版,很有趣唷,每個做的攝影棚都有自己的風格唷~

哇~好開心唷。專屬於自己的唷,聽了老師的講解越來越對課程有興趣了,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也放了好多自己的東西拍攝,老師也交會我如何取景、打光與拍攝的角度,真的收穫好多。

於是我出門玩或在家拍我女兒的時候,都捨不得放下手機了,感覺我是攝影師囉,從這一門課我真的愛上了DOC,也越來越了解DOC了。

 

 

從我們開始製作攝影棚時,每個人都好開心,也跟不怎麼熟的同學漸漸有了交流,從不認識到認識,也從不會做到會做,這些都是因為在DOC才有的唷。

我也是近年才回家鄉休養的年輕人,我看到這些老人、小孩、親戚,大家都一起上課的樣子,我真的好感動。也很感謝老師們對我們的教導及耐心,從我對電腦什麼都不會到會。

真的有DOC我們真的就很知足了,不用花錢去外面學一些攝影的技術,在DOC老師都會把他們學過的依依的教會我們。

希望能有多一點課程我也可以再更愛更愛DOC唷。

課程結束後.學員一起整理教室的環境

還沒有上課之前我們利用一些時間和同學們一同幫忙整理教室內外的環境,為了讓自己和大家有一個舒服乾淨的空間,大家都很樂意的做,有些人幫忙拔拔草,有人些人幫忙掃樓梯,有些人擦桌子及整理書櫃的書,看起來大家都很團結。

       就像一家人一樣在歡笑中完成清掃工作,在這裡除了學到新的知識也認識新同學,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愛護這個家這個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