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習無止盡
發布日期:2018-11-05  【馬里光DOC(玉峰村)】

學員學習心得

學員姓名:陳秀珍(古度)

上課囉! 上課囉! 上課囉!

從遠方就聽到慧玲說上課囉!今天DOC有課程,要來學習,心想今天本來要去田裡工作,已經穿好工作的衣服,慧玲說今天要上的是手機直播的課程,幾個月前女兒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女兒說想念的時候就可以訊視,現在網路很方便,使用LINE與孩子們視訊都很方。

用智慧型手機有些不習慣,學員中可能是我最晚一個使用智慧型手機,之前DOC在上課的時候也只有我沒智慧型手機,我放下手中的工作,參加DOC的課程,不但可以學到如何使用手機裡的APP,直播,剛好可以學以致用。

手機直播課程由沛晴老師指導,課程中老師指導我們,直播的技巧,拍景物,拍在工作時的畫,照相、影片直播、學員們都玩的不易樂乎。老師,也鼓勵學員,在田裡工作時可以照相,影片上傳臉書,可以增加我們農產品的曝光,手機直播也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分享我們在山上的風景,在田裡面工作或者在管理五月桃,手機上臉書分享,粉絲專頁(馬里光五月桃)那裡也可以看到我們的消息,數時代的來臨,雖然我己經是上年紀的人,不是在田裡工作就是在家裡,感謝馬里光DOC,特別在數位能力上讓我們提昇,協助網路行銷,學習不一樣的數位課程,今天上這個課程對我來說有很的幫助以後在銷售農產品都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臉書或者Lien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課程。

再次感謝DOC在這裡深耕,讓我們這群媽媽們有更好的收入,不再像以前為著銷售的問題,有了數位我們才有機會,人老心不老,活到老學到老,期待每一次的數位課程,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