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一起來玩APP!
發布日期:2018-09-26  【湖內DOC】

學員們依照講師的講解步驟,同步學習操作手機上的APP

  湖內屬於偏鄉地區,能夠設立數位機會中心,提升在地居民的資訊應用能力,真的很棒!尤其是中高年齡著,平時子女不在身邊,手機有問題時經常不知如何解決。

   現在linefacebook,已經融入生活之中,子女幫忙辦理上網吃到飽,可以用line互相打電話,免錢!還可以看到子女的畫面,第一次使用真的很神奇。

 

 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很符合中高年齡著,有手機平板APP課程、Facebook、line、攝影課程、雷射雕刻、威力導演等。相當多元有趣,每一項都想參加。

 

  手機APP相當受用,老師介紹好幾項實用APP給我們。Whoscall教導我們辦認是誰打電話來,還可以設定黑名單,時常有打來,沒有聲音就掛掉,通通可以偵查出來,相當智慧。

 

  美圖秀秀,年輕人facebook、line的大頭照常有可愛的圖案,小白兔、貓咪、狗狗。照片都很可愛,也很有趣!跟上年輕人的腳步,一起玩自拍,換上可愛的大頭照!子女們都驚訝我會使用美圖秀秀。

 

  還有製作早安貼圖,用自己拍的一張相片,配合APP裡的文字功能,加上對親朋好友的關心,大家都問我怎用使用的,我就可以將我在湖內數位機會中心所學交給他們,大家在line裡互相傳自己做的問候圖,拉近彼此之間的感情,我認為這是科技帶給我們的禮物,不是說老了用不到手機,有時子女不在身邊,打電話怕打擾,偶而傳個自己做的貼圖過去,聯絡一下感情,真的很棒!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APP叫做樂秀,會剪輯影片,只要把拍好的照片放進去,選個喜歡的主題,點一點影片就完成了。如果想要在片頭片尾或影片中加字幕,也是可以,還能選擇照片,讓照片秒數長點,實在很厲害,很方便!以前聽人做影片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想不到現在我也會做影片,上次好朋友結婚,我就幫他們做了婚禮影片,他們也相當開心,我也很有成就感。

 

感謝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給我們學習的機會,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