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拉阿魯哇LINE貼圖製作
發布日期:2018-09-19  【六龜DOC(寶來里)】

山豬好幾隻~

現在想起來,還是萬分的不可思議,像我這樣對3C產品一竅不通的人也可以參與DOC推廣!一開始,我和社區發展協會一起整理數位機會中心開課的資料,在千千萬萬的網頁裡搜尋相關資訊;在一大片的圖書館藏書中,尋找有趣且可用之「書」;在茫茫網際網路中東翻西找,找出最正確的資訊作為校對,這一切耗費了我們很大的心思。雖然有些艱辛、有些煩悶,但過程中我們不僅對之前完全陌生的進階課程漸漸熟悉,整理資料也使我們的邏輯更加清晰!接著,讓我無敵頭疼的LINE貼圖製作,才是夢魘的開始阿~ !完全不會使用PHOTOSHOP的我,依靠著很厲害的講師一次次的拯救,和耗費無數與PHOTOSHOP搏鬥的時間,才終於完成了得來極度不易的貼圖!LINE貼圖製作的歲月,真的很感謝學員及老師的陪伴,無論是專業知識上的交流,還是瘋狂的聊天胡鬧,很真誠的說一句,能和你們一起做LINE貼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