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心得]學習電腦真的有幫助到我
發布日期:2018-10-12  【太麻里DOC】

       這一次透過連續四周的電腦課程,算是有點辛苦,也有點累,但是也很有收穫,尤其是powerpoint 對於我的農產品展售很有幫助,還有Excel,我只要將品項還有金額打一打,他就會自己算出來,真的很神奇我就覺得學這個真的是太好了。

 

       透過上課的作業,老師要我們將自己的產品照片帶過來,一堂一堂的課慢慢上,從一開始完全不會,竟然到最後我自己能夠完成一份完整的簡報,更神奇的事還可以把簡報變成影片。

 

       就上個禮拜我還被學校邀請去跟學生講段木香菇的生長,我也用powerpoint做了一個簡報去跟學生分享,在結束的時候,我跟學生說這個簡報是我自己做的,他們都說,好厲害,我有跟他們說我是在太麻里數位中心學會的。因為這樣的學習讓也讓我能夠活用,雖然一開始,慢慢的也都可以自己來完成,我還為了要多做一些多學一些,山上忙完了趁還沒上課就來使用中心的電腦。

 

       我用隨身碟把自己的照片帶來,經過老師的教導,我也可以自己將照片的背景去除,用後製的方式將照片更好的使用,也學會怎麼運用powerpoint來講故事。Excel讓我開始學會記帳,還有計算產品,銷售的量表,雖然現在只是使用最簡單的加減乘除,就已經很神奇了。我現在都把我自己做的影片放在平板電腦,在我展售的時候,我都會帶在身邊,用它來幫我跟客戶介紹。

 

       老師有問我們希望未來還能開些什麼樣子的課,我覺得開什麼課都很好,就算是重複的我也會來上,因為這樣可以複習,不常用很快就會忘記,重複的學習可以讓我們更專精,你們開的課程對我來說都很好。

學員參與DOC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