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時光匆匆
發布日期:2018-10-16  【古坑DOC】

圖/文 學員 陳耀讚

謝謝 祺詠老師,雖然是短短的三次課程,讓我們學習到很多有關於直播行銷的知識與技術及器材工具的運用……。

祺詠老師很專業,有精湛的技術與豐富的帶領經驗,教學非常地用心認真,態度親切又很有耐心,深受同學們的喜愛認同與敬佩,真的讓我們收穫很多。

尤其是他長期關注歷史建築及人文地景的保護議題,投入自然生態保育和環境永續的實作之中,並積極輔導在地有機小農的行銷方法及市場通路的推廣與開拓……。

互相教學~你不會的地方我剛好會

我們聽到一連串小故事的感性分享,看見了祺詠老師是用什麼方式在熱愛這片土地,深厚豐富的人文底蘊,不僅僅令我們陷入深思而且內心也感動不已,一股暖流同時在我們心中緩緩地生起

我們期許藉由這個課程的研習來提升我們經營自媒體的能力,經由自媒體的傳播與宣傳來帶動地方經濟產業的發展與永續經營,讓年輕人不用離鄉背井到外地打拚,同時也讓更多的人知道古坑的美與好,是友善宜居的慢活鄉村,有好山好水而且保證您絕對不會感覺無聊,因為古坑種種豐富的蘊藏是值得放慢您的腳步,細細的挖掘與品味,古坑不是只有劍湖山和華山咖啡而已,它還有很多很多……。

大家一起照過來~~

雖然時光匆匆,課程已告一個段落,回首這三次課程下來,總覺得還懵懂不熟練,我在想,學習是一條漫長的路,希望日後還是有機會,很開心地來跟隨祺詠老師學習,謝謝敬愛的祺詠老師,也謝謝親愛的共學夥伴!

在咖啡屋裡面認真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