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心得]輔導員這份工作真是太有意義太有趣了
發布日期:2018-08-22  【崑山科技大學】

少年得志大不幸,所以,我之前埋頭努力賺錢,一部份為了享受物質生活,另一分面為了讓家人能有更好的生活。

原本在臺南仁德家樂福對面經營美食達人旗下的連鎖飲料加盟店-85度C,員工相處和樂融融,我們一起打拼努力認真度過每一天,客人也愈來愈喜歡我們的服務。我們提供一個不錯的空間與環境給客人享用,客人會在這裡進行團購取貨,理財公司簽立合作契約書,網拍面交或連線遊戲對打,大家都很滿意!!

直到有一天公司新增北中南輔導員一職來協助各加盟主經營與管理,其實就是公司派來的抓耙子,只會塞貨跟挑剔我們的環境整潔外還真的沒幫啥忙耶,店是我的,母親節父親節清明節能進多少貨我不知道嗎,輔導員多塞一倍的蛋糕給我,是要如何銷售完?在CITY CAFE的夾擊下又聯合別間店來打壓下,我厭倦了~累了~我終於退出了經營。

輾轉進來南高輔導團隊擔任輔導員,我就跟自己說:要活出自己的樣子!!想想大學在偏鄉服務四年,現在可以為偏鄉做些甚麼。至今年我已經跑偏鄉三年了,很高興出社會後還能接續為偏鄉民眾做些事,偏鄉日托大部分都有課程可以學習與成長,數位機會中心則是提供資訊方面的課程外,也可以陪陪長輩聊聊天及教他們動動手、動動腦。

每年都會想一些創新的課程,教導社區長輩們。每每騎上我的BMW重機在山林間穿梭,偶爾會浮現:我又來陪阿公阿嬤們快樂學習,這份工作真是太有意義太有趣了!!

風很涼~山上的浮雲很美~~又可以來擁抱你們了~HAPPY~~

 

滿載整車的平板跟4G無線分享器要送過去給偏鄉的長輩們快樂學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