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心得]彌陀DOC學員 林阿燕小姐 心得
發布日期:2016-08-05  【彌陀DOC】

 這麼好康,竟然有免費的電腦課可上,聽到這消息好高興馬上報名。但因自己程度低而有些緊張,上課的同學年齡,程度皆不同,相同的是求知慾。上課的老師很厲害,有辦法應付這一群參差不齊的學生,有時老師說一些英文名稱我們沒聽過,老師會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我們知道它指的是電腦上的哪個東西。老師也準備了好多教學資料,在學習中遇到相當多問題,幸好老師和圖書館助理非常有耐心的幫忙,非常感謝他們細心的解說。

我們學:word,excel、powerpoint、攝影、發現電腦真厲害可做相簿和影片,還可上網查資料、廣泛運用真的超讚。學習過程也完成一些作品,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對初學者的我來說都是最棒的!

學員製作個人化生活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