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多元課程,讓自己更貼近數位
發布日期:2016-08-03  【竹山DOC】

南投縣竹山鎮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之Photo shop的課程研習,使所拍的相片,可藉此影像編輯軟體進行處理。例如:相片較暗或對比度、色彩飽和度銳利度不夠,在Photo shop中,可獲得較佳的影像效果。

    參與課程的學員們因程度參差不齊,而教導大家的黃仁助老師很有耐心與學員解說,還安排竹山高中的學生擔任助教,予以個別指導,以適應個別差異,達到教學目標。結業時,每位學員背著自已製作的後背包(經過美化的圖片,拓印在後背包上),歡樂的滿載而歸。

    課程研習期間,為大家服務的竹山DOC林小姐,待人親切、熱誠,有這麼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下回還要再來,持續學習及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