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資訊學習樂趣多
發布日期:2018-08-22  【竹崎DOC(桃源村)】

圖為林秋蘭女士,上了竹崎數位中心的轉印課程,自己設計的圖樣,並成功轉印在帆布袋上。

嘉義縣竹崎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林秋蘭

以前,看孩子每個人,人手一機,都在滑,我很想學,但是孩子教過之後我又忘。

後來,因為鄰居介紹,知道有竹崎數位機會中心,都會到長青會上資訊課,我非常開心,約著先生一起報名參與,課堂上老師的講解與用心,很多步驟不厭煩的重覆練習,現在對智慧手機也有一點了解。

讓人開心的是,原來資訊也可以利用手機美編圖片來進行熱轉印,對我們這些中年人,都是沒有接觸過的,很開心在這鄉下地方,還能學習到這些資訊。

感謝竹崎數位機會中心,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