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習快樂,快樂學習/王孝先
發布日期:2018-08-07  【林園DOC】

學員開心來DOC上課學習更多新課程

林園DOC  學員王孝先

  『學習快樂,快樂學習』是我的生活目標,我喜歡學習新的事物且樂於學習,希望能夠在天時、地利、人和都可以配合的情況下認真學習,學到喜歡及想要明瞭的事物,目前網路資訊發達,很多事物都可以透過網路資訊來學習,所以智慧型手機普遍,幾乎是人手一機。

     生活中很多事物都依賴智慧型手機來查詢及學習,人們已是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事實上,智慧型手機也確實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所以有關電腦資訊及手機運用的課程也都特別的受到歡迎,只要有相關的學習課程推出,就會有許多有心要學習的學員搶著報名,我也是在這樣的狀況下,報名了很多實用的課程,在數位機會中心專業老師教導下,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在生活上實用的技能,例如網路雲端、LINE的運用及LINE貼圖設計,手機的運用、電腦課程的WORD及EXCEL,威力導演以及3D列印、空拍機的體驗等課程,都讓我受益良多,也實際運用在生活上。真的很感謝林園數位學習中心的用心規劃,如果有學習機會,我會一直學習,達到終身學習的終極目標。

      每一個人從小到大,都是不斷的學習而成長,學習是一項長期的投資,有的時候不一定會用的到,但我的觀念是,學到了就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當我們有一技在身,而且又用到的時候,那種感覺真是快樂!

      許多事物都是透過學習來成長,在學習的過程中充滿酸、甜、苦、辣,每一個課程從陌生到初步瞭解,再慢慢感受到實用性而加以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能學以致用的快樂真是難以形容!在上課學習的過程中,同儕之間及老師間的互動良好,大家互相幫忙,心中踏實且快樂 。

      知識是無窮的,所以學習永無止盡,永遠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態非常重要。當然我們也要持之以恆,要珍惜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透過學習能夠刺激我們的思考能力,增進我們的反應能力,活化我們的腦細胞不會癡呆,透過學習,讓我的生活變的很充實,人生也變的很快樂,如此良好的事情,何樂而不為?我們應該多多利用時間,找機會來學習,只要是對你有幫助的,或是你有興趣的,不要怕不會,就怕您不學,大家一起來『學習快樂,快樂學習』!

       最後,再次感謝林園數位機會中心,開辦了這麼多豐富的資訊課程,充實了我的生活,更讓我在生活上的E化進步許多。這是我的快樂學習心得,開心與大家分享!更希望大家走入林園數位機會中心與我一起快樂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