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與DOC的退休新生活
發布日期:2018-08-09  【芳苑DOC(永興村)】

學員名字:陳彩紅

【圖文/芳苑DOC學員-陳彩紅】

 

接觸電腦工作已有30餘年,但都只是工作上簡單的文書處理,例如打字、基礎表格及統計報表等方面,以及活動成果冊彙整等等,直到從職場退休之後,友人邀約去芳苑DOC上電腦課,原本心想:「電腦不就那麼一回事嗎?」,然而,直到上課之後,才發現電腦可以運用的範圍遠遠超過我的想像,例如現代人人都必備的社群網站,原本只會看看朋友動態,但上課之後更了解各個功能,並且加以運用。又例如上課前,出遊只會照相留下回憶,上課之後就可以使用小影APP替自己的旅程製作影片,分享給朋友一起觀賞。上課帶給我的好處不勝枚舉,讓我獲益良多,感謝芳苑DOC帶給我們的課程,謝謝老師的用心安排。

講師認真地講解,讓學員都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