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經歷40分鐘的車程、8公里的路途,我來到彌陀數位機會中心……
發布日期:2018-07-04  【彌陀DOC】

學員應用APP練習攝影技巧

高雄市彌陀DOC   學員李貴珍

    經歷40分鐘的車程、8公里的路途,我來到彌陀數位機會中心……

    朋友介紹我報名彌陀數位機會中心與彌陀救國團合作的我是拍賣王」,是一堂關於網拍的課程,第一次認識了數位機會中心。雖然我平時就有在接觸網拍,已經有些經驗,但是也希望自己能持續進步,於是抱著取經的想法參加這次的課程,果然收獲頗豐。

    一開始盧老師除了介紹好用的攝影APP,也教我們用簡單的材料,自製小攝影棚,讓自己拍攝出來的商品,也不輸專業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這些編輯相片的軟體和技巧我也應用到日常家庭相片中,為我的家人製作精美相片。接著,學習了如何成為蝦皮拍賣網的賣家,認識各大網拍平台,才發現原來還有許多好用的比價APP,我還詢問了老師自助旅遊訂票、訂房的資訊,老師亦熱心提供訂房及訂票軟體及操作方法,以及有哪些網站能找到優惠便宜的機票,真是太實用了。最後還有網路購物安全的內容,有資深的警官來分享,了解到哪些地方是需要防範詐騙的。老師很細心教導學員,對電腦新手也很有耐心,課程在老師幽默的言辭中,非常輕鬆自在,上完課,不管是做賣家還是買家,功力都更上層樓了。

學員與講師帶著器材前往皮影戲戲館紀錄臺灣僅存的少數文化

    彌陀DOC會用LINE分享課程的講義或紀錄,還有提醒上課,覺得很方便,上次課程使我對資訊的學習興趣大增,由於每次上課我得從岡山搭公車到彌陀,差點要取消目前正在上的弄影彌陀趣影片拍攝工作坊,目前擔任製片的胡老師帶我們用專業的方式拍攝影片,讓我大開眼界,很期待這次課程的影片成果。

學員實際體驗皮影戲操偶挑戰

幸好當初沒有放棄,短短的課程,卻學到很多實用技巧,非常鼓勵大家多多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