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相遇不容易 後壁DOC
發布日期:2018-06-28  【後壁DOC(後壁里)】

臺南市後壁國小{後壁DOC}

學員/崔裕榕

【圖文/崔裕榕】

大家好,

我是大陸新娘,祖籍福建,來台灣已有十幾年了。當我看到網站臉書後壁DOC招生,我就點閱報名了。第一次參與後壁數位機會中心課程成為學員,看到學員來自各不同國家不同職場,相聚一起學習,令我感動。

更開心的事,我在這裡不期而遇大陸初中的同學陳雪和,她也是後壁DOC新學員,她也嫁到台灣來了。更想不到的是,我們報了相同的課程--姐姐妹妹E起來,後壁DOC真棒!!

因為職場上需要,來到後壁DOC學社群數位行銷等相關課程,第一次上電腦課非常緊張,當我看到陳老師上課方式及觀察姊妹們上課專注聽講作筆記的情形,遇到疑問隨時提問,我也自然地,認真聽陳老師上課作筆記及操作平板電腦及手機功能。

開課前,後壁DOC林秘書詳細為我們介紹教育部DOC計畫及課程安排,當我了解後壁DOC的課程是針對社區居民族群及職場需求安排,課程還是免費的。另外,上課現場還提供WIFI分享,使得學員可以行動上網,享受行動服務與應用。

這麼多好用的數位資源課程,我邀同姊妹們一起參與學習,我也利用LINE及微信告知家鄉親戚,在台灣生活的狀況,感謝後壁DOC這麼好的數位學習課程。

學員因為學習電腦,變得更開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