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社區日照老人影像記錄
發布日期:2018-07-03  【公館DOC】

苗栗縣公館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湯淑珠

學校畢業之後,因工作忙碌,幾乎很少夜間進修,為因應時代改變及資訊來源的多元化,於是選擇就近的學習環境〜公館數位機會中心福基國小分班!

在炎熱的酷夏,踏進這片小巧的學習園地(重點是有冷氣喔),心情覺得開闊許多,和白天上班吵雜悶熱的環境相比,這裡真是舒服多了。這次踏入的校園,覺得自己應該善用這塊知識的寶藏。很感謝老師給我們這個機會開拓學習的新視野,現在的電腦比起以前執行速度快多了,在這次學習的課程中,學會了如何使用照片及影片濃縮成吸引人觀看的影片如同微電影,讓我獲益非淺。

很高興報名中心《用影像說故事》這門實用的課程,透過老師的介紹引導講解、與我們實際操作與大家彼此的相互學習,因課程安排豐富時常覺得時光飛逝轉眼即過!

來到這個班學習二梯次了,發現課程其實並不難,重要的是回家後有再加以練習並運用在生活或工作中課程結束後似乎又多了一項實用小技能覺得收穫滿滿!會來參加這門課程,也是想幫社區日照中心的老人們參與各項活動用影片記錄下來,並播放給老人們觀賞。

感謝公館數位機會中心專業師資,設計符合現代人對資訊迫切的需求課程,為初踏入學習之路的我們了解軟體使用的方式和技巧達到化繁為簡的便利性和節省時效性。

「工欲善其事前必先利其器」尤其藉由解說課程的逐一介紹,有了初步概念,讓每個求知的心靈開始孕育新的研究精神。

就資訊自由化與資源共享的角度而言,公館數位機會中心有抓到符合時代變化的課程!身為電腦班學員,與有榮焉!

10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