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遇見張書瑋導演的剪輯課
發布日期:2018-06-22  【萬巒DOC】

學員認真捕捉鏡頭下的大家

【圖/文】楊佩豫

5月19日的下午在萬巒圖書館,館長很榮幸的邀請張書瑋導演蒞臨教學指導學員們如何玩剪輯。
經過張書瑋導演的一番自我介紹以及影片欣賞,可以讓我們清楚知道拍影片前一定要設計腳本,每支影片都有他的故事要說,就像自己要跟大家分享今天的心情、遭遇,或者發現了自己喜歡的事物,都可以當作是影片的腳本,讓大家看見影片要說的故事。

在課堂上,張書瑋導演的簡易式教學法,讓沒玩過剪輯軟體的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記下口訣與按鍵就可以完成一支簡短的影片。學員在臉書粉絲團上與我們分享課後心得,張書瑋導演也很暖心的與我們相約下一堂課再續,謝謝張書瑋導演的教學法、謝謝學員們的作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