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在牡丹DOC數位學習中心
發布日期:2018-06-22  【牡丹DOC(石門村)】

【圖文/蕭翠瑛】  

現在的社會什麼都電子化,手機、平板、電腦,讓我們老一輩的人幾乎是跟不上時代流行,加上我們又是住偏鄉地區,沒有城市方便。得知牡丹國中辦理DOC數位學習中心,剛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學習中心,光看名稱以為又是我們不懂的電子產品,但知道是開一些電腦課時,我開心的都想報名上課,牡丹DOC數位學習中心不只開電腦課程,還會開一些關於手機或平板使用教學的課,等我們對電腦及手機有了基礎的認識之後,就會教我們一些基本的使用方式,讓我們自己做作品或是練習自拍,還能把自己美美的照片換上手機螢幕,還可以看電影或是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還不只電子課程可以上,連我們家鄉的編織、皮雕都有,還有烹飪課吔!更棒的是,可以跟村莊的子孩們一起學習。

牡丹DOC數位學習中心讓我們的生活添加許多的樂趣,而且也慢慢懂得如何使用手機,現在我會用手機拍照、攝影也會跟親朋好友們互傳訊息及視訊,還可以教教朋友呢。謝謝牡丹DOC數位學習中心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學習機會。
 

學員操作電腦軟體

學員體驗平板美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