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漫畫好好玩玩
發布日期:2018-06-22  【內埔DOC】

【圖/文 麥妤婕】

參加了一次課程是『我的故事‧我來說』,製作方式有點像是在作漫畫,本身自己其實很喜歡漫畫的題材畫風等等,所以報名這門課程。


當天在學習得過程有一點是我要一直記一直記才能記起來,製作漫畫的軟體全都是英文,而自己英文能力不是很好,所以在練習的時候會強迫自就算不會講也要記住這些英文程式並知道是要用在漫畫的那些地方。


當天在上課的時候其實一直猶豫要做哪方面的題材,做漫畫呢?還是做景點介紹呢?最後選擇做產品介紹。會往這方面做其實是自己對來產品很熟悉,做起來應該會很快就完成了。但每想到我竟然是做後一個做完的,在製作過程中會不斷得思考下一個步驟要做些什麼?要是不合自己滿意又會重新做那一個小框框,直到做到滿意為止,當初以為做一張漫畫應該很簡單而且人物也幫忙畫好了,只要改變人物的動作並且呼應產品就好,沒想到竟然做這麼久。


我記的當天都下課了,選擇跟其他人一樣留下來繼續把自己的作品做完成。當天下課老師也多留一點時間幫學員解惑,而工作人員也願意等我們這些學員,直到我們全部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