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中的工作喜樂
發布日期:2018-06-18  【霧臺DOC(霧臺村)】

數位中的工作喜樂

我是一個部落的工藝師,喜歡手作商品,主打:十字繡系列商品,但不會做商品行銷及影片成果,正當苦惱該如何呈現時,偶遇霧台DOC駐點在原鄉招生,課程內容是製作商品型錄,於是開啟了我的數位人生,一次又一次的學習,我發現家裡只有我會不夠,所以邀請了家中的孩子們一起加入,讓工作在數位的學習應用更好。

放學後,孩子給的回饋讓我好感動的說:還好以前我有跟著媽媽,參加了DOC威力導演運用電腦課程,我在學校上電腦課時,老師剛好要教的和我在DOC學的威導一樣,讓我興奮了久久,雖然沒有教那麼多,但基礎的東西我已經在課程中有學到,所以我在學校教的課程當中很容易就上手,老師甚至還叫我當小老師去幫助其他同學,所以我覺得,這個課程對我有很多的幫助,而且我最喜歡的事是我自己在手機下載了威力導演,可以把跟同學們在一起時有趣的事整理成影片非常!

我從來不知道數位學習盡然也能在我的家庭生活中增添許多樂趣及互動,現在的我除了在作品相片整理及影片成果能自己一手包辦外,還能跟孩子共同討論如何編輯影片,讓影片更動人,吸引更多買氣。

霧台DOC 何玉君

數位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