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最認真的學員
發布日期:2018-05-01  【佳冬DOC】

       不要讓年齡決定你能做什麼,只要你想要,願意開啟學習的門窗,知識就會源源不絕的湧入生命之中,年齡已達70多歲的尤瑞滿阿姨,她的學習故事就是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案例。

       尤瑞滿阿姨她沒有豐富的學歷,但她對學習這件事情視為非常重要的使命,自從佳冬鄉數位中心陸續召開基礎電腦與基礎平板應用等資訊課程,瑞滿阿姨都積極報名參與,即便電腦與平板這些設備的操作,每個步驟對她來說都是完全陌生,但是她仍努力的想辦法跟上進度,她相當好學,遇到不懂的地方一定會發問、問到弄清楚明白才會停止。

       她總是會帶著一本筆記來課堂上,老師在講課時,她是一邊寫著筆記一邊操作,有一天,老師從她的筆記看見...
只不過一般人經常做的平板開啟wifi網路這個環節種種步驟,她就已經把筆記本寫得滿滿一頁,並且文字無法敘述的部份她便採用「畫圖」的方式標記在筆記本內,就是為了提醒自己離開教室回到家中,仍要按照這個筆記本所記載的步驟在家練習好幾回。每個課程經過她個人評估,只要認為能力所及,她永遠都是第一個搶頭香報名,對於學習,瑞滿阿姨有著她個人的見解與看法,她說:「人若不學習,就只是在活著,而不是在生活。」哇~ 這麼多麼充滿智慧的話啊!

       尤瑞滿阿姨目前已經完成基礎電腦、進階電腦、基礎平板、創意紅包數位製作以及電子讀書會等課程與活動,累積的學習時數相當驚人,她在數位中心已經獲得相當大的成就與興趣,也結交了許多年輕朋友,她表示她真的很喜愛佳冬數位中心的學習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