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報稅好輕鬆
發布日期:2018-05-09  【卑南DOC(太平村)】

  感謝卑南數位中心開辦了「報稅e點通」的課程,經過3個小時的夜間學習,我學會報稅了!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逐步教學,讓看似複雜的稅務概念也能輕鬆理解,節稅也不再是難事。
  以前每當要報稅時,去國稅局報到總是人滿為患,不管是趁買菜之餘的家庭主婦,或是利用午休空檔的上班族,拿了號碼牌等上好幾個鐘頭令人心浮氣躁。好在學會了報稅課,以後就能解除這個惡夢啦!
  學會報稅的好處有哪些呢?就是免出門免排隊免等待,只要來卑南數位中心上課,就可直接線上健保卡開卡,有老師在旁指導就算是電腦生手也不怕。另外,今年多了一項功能,就是報完稅後直接手機線上支付,真是既簡單又快速。只要花點時間學習,便能終身受用,實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