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玩創意~悠遊卡
發布日期:2018-05-09  【卑南DOC(太平村)】

     偶然間,發現了卑南數位學習中心開設了photocap的課程,立馬快手搶名額去(小班制只有12名呀) photocap是一種簡易的免費相片處理軟體,就是「如何使用一些內建模版,來快速完成簡易的一張圖片」,還有類似Photoshop的基本繪圖功能,可以用來畫圖、改圖。此外還可讓我們把拍好的照片作成月曆、名片、撲克牌、寫真書...等等,功能相當豐富。雖然軟體版面看起來似乎有點小複雜,不過經由老師用簡單快速的技巧講解,學員實際操作起來卻相當簡便,發現它真是爸爸媽媽幫小孩留下美好回憶的強大幫手。在回家之後還是要自己練習如何讓畫面更加完美,這樣才能更清楚發現自己學到的是怎樣的東西,而不是聽過就忘也沒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