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獲益良多
發布日期:2018-06-14  【朴子DOC(新寮里)】

數位學習獲益良多

朴子DOC 學員李碧華

 

我是李碧華,因為透過朴子DOC駐點張小姐的介紹,知道在朴子DOC可以學習到免費的數位資訊課程,所以展開了新階段的學習之路。現今的科技發展非常進步,數位資訊成為主流,如果不會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真的無法跟上時代的潮流,更難和下一代溝通。因為來到朴子DOC學習,讓我雖居住在偏鄉,但是也有機會能學習數位資訊課程。

朴子DOC的課程非常多元,除了有基礎資訊課程,認識電腦開、關機,字、上網、文書處理、使用數位相機、製作影片剪輯等之外,也有時下最夯的平板課程、VR體驗、馬克杯轉印課程等,讓在朴子DOC的學習之旅非常豐富多彩,也讓我的生活視野逐漸寬廣,更得到知識上的滿足感。此外,因為朴子DOC也幫助了我們這一群居住在鄉村的婦女們,讓我們透過學習電腦技能發展第二專長。更棒的是我們學習到透過臉書,將在地的農村文化、特色,行銷至外地。我們也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搜尋各項資源,也讓在地的銀髮長輩們可以透過網路,看到村落以外的大千世界。

來到DOC學習,給了我一個自我肯定與成長的機會。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DOC學習到的收穫真的是非常寶貴的。

 

學員李碧華上課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