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人生七十才開始 在銅鑼DOC活到老學到老
發布日期:2018-05-28  【銅鑼DOC】

苗栗縣銅鑼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連清文

 

開課那天下著細雨濕涼的夜晚,我和勝雄兄提早從苗栗出發到銅羅,由於路況地點不熟昏暗的夜色中多繞了幾條街巷才問到了 DOC 教室,爬上三樓,哇!學員都到齊了,大家開開心心終於盼到了開學的日子。

 

人生七十才開始,活到老學到老

人生七十才開始,活到老學到老,我們年近七十的公職退休人員,雖然過去也有接觸電腦作業,但也僅限職場上的需求,近十幾年來科技的耀進,手機從 2G,3G,4G不斷更新 5G 即將來臨,電腦也從 W-92,W-XP 到 W-7,W-8,W-10的精進改版,地處偏鄉的我們,若沒有不斷學習將淪為時代的文明盲,政府有鑑於此,遂有 DOC 的誕生。有幸我們加入了銅鑼 DOC 的行列,重獲數位學習的機會,數位中心精心安排了多元化課程,有相片書的製作,也有令學員既緊張又興奮的空拍機實際操作並剪接配樂製作成影片,另 EXCEL、WORD -文書處理課程及時尚的品牌 LOGO 包裝設計、一頁網進階美學等等都是非常值得我們樂活學習的課程。

 

有幸我們加入了銅鑼 DOC 的行列,重獲數位學習的機會

由於學員們年事稍長學習效率較緩,但在老師們不厭其煩耐心地一遍又一遍解說及個別指導下,各個學員興致勃勃的學習並不時發問  ,每天收穫滿滿快樂的帶回家,尤其駐點業務執行彭老師,待人親切深怕下班來不及用餐的同學們餓著了溫馨地為同學準備小茶點,細心訶護我們這群「可愛的大小孩」同學們也在她的照護下相處得更加熟絡、親切、和睦,珍惜學習的時光。 


最末感謝政府主管單位用心照顧,我們這群學齡外的中老年人,依然有機會免費樂活學習數位課程,致上感恩之意。

 

感謝政府主管單位用心照顧我們這群學齡外的中老年人,依然有機會免費樂活學習數位課程,致上感恩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