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惠我良多的銅鑼DOC
發布日期:2018-05-28  【銅鑼DOC】

苗栗縣銅鑼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李素琴

 

每週四上完班後,接著到銅鑼DOC上18:30課已經是多年來習慣的生活模式,看著銅鑼DOC駐點人員─懷玉,不落人後地到處招兵買馬以吸收新血,並不遺餘力投入銅鑼DOC課程的推展,每年總是絞盡腦汁地規劃各式不同課程來滿足所有學員需求。心中總是滿滿的感動,而我能做的回報只是如時的上課,和在上完課程後所交的作品吧!

 

駐點人員─懷玉,不落人後地到處招兵買馬以吸收新血,並不遺餘力投入銅鑼DOC課程的推展,每年總是絞盡腦汁地規劃各式不同課程來滿足所有學員需求。心中總是滿滿的感動

在這邊所規劃的課程包羅萬象,除了電腦課程還滿足了最夯的新知與教學,如空拍機教學、威力導演剪輯、相片書製作,還順應觀眾要求,安排了許多生活化的手作課程如醬油、水果酒、豆腐乳製作。


在這邊除了可以精進職場所需的許多電腦技能,如GOOGLE表單的製作、LINE程式的教學,學習 PHOTO CAP 更是可廣泛應用到識別證、標籤、貼紙甚至海報的製作也可以上手,個人真覺得該頒個「惠我良多」的匾額給銅鑼DOC呢!


在銅鑼這樣的偏鄉,不需舟車勞頓地往返都會區,卻能學到如此多實用的電腦課程及技能真是一件令人感恩的事,而銅鑼DOC的講師簡直就是為我們這群對電腦一知半解,理解力較慢的老學生(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量身而請的一般,讓我們沒有壓力卻能學到實用的課程,可謂是快樂學習收穫滿滿,感謝教育部及明基友達基金會為偏鄉資訊水準的提升能如此地用心良苦!千恩萬謝盡在不言中!

 

DOC的講師簡直就是為我們這群對電腦一知半解,理解力較慢的老學生量身而請的一般  讓我們沒有壓力卻能學到實用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