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不進則退;數位學習絕不停頓
發布日期:2018-04-17  【鹿滿DOC】

學員 許秋蓉小姐參加平版電腦研習課程

學員 許秋蓉

《電腦》可說是在現今社會、家庭生活方便的工具,得知鹿滿國小有辦理DOC平板數位生活APP電腦課程就報名參加上課,上課三天中老師和成班人員等,都不厭其煩到每個同學旁,熱心鼓勵、風趣教導,讓我們這些同學們學到很多。

我離開學校有好幾個10年了,今天坐在教室上課,更憶起求學的生活,我們林文瑞老師上課一再鼓勵我們這一群LKK的學員學習電腦,老師由開機開始說明,建立gmail信箱,看影片、購物、交友、聽音樂等等,讓人覺得平板電腦十分神奇和方便,現在我們已能掌握平板電腦的鍵盤,並且運用自如,總之做人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在小孩面前,我也敢說我電腦也是精通的哦。

    現在的我,對我自己充滿信心,因以前不太懂平板電腦,但我現在至少會電腦,用電腦交友、購物、聽音樂、看影片、照片的存檔等,雖短短的幾天,讓我學到很多。我覺得電腦是學無止境,學不完的,還有很多未學習的部分。我更要急起直追。而且我覺得電腦很好玩,希望將來若有不同的電腦課程,我一定要再參加,多充實自己,因為不上課,科技會一直進步,電腦也會一直更新,所以我們絕不停頓,因不進則退。 

    很感謝老師和工作人員這幾天的指導和陪伴,你們辛苦了哦。首先感謝林文瑞老師的細心、耐心、風趣兼併專業與豐富電腦app的課程教學,猶記得剛開始電腦不太通的我,現在可自由隨意操作它;學習過程中,很多驚奇和酸甜苦辣,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經歷。因為上課學習,促進我對平板電腦的了解和知識,讓我知道電腦是很方便,也是工作與生活中的好伴侶,讓我受益良多,在此謝謝老師和承辦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