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感謝教育部及竹山DOC對我們的照顧
發布日期:2018-03-30  【竹山DOC】

DOC的夥伴們,大家好!我是秀萍,怡威農場的職員,從事務農的工作!

參與竹山DOC的課程,讓我們這些第一次接觸電腦的新住民媽媽們,受益良多,再次感教育部及竹山DOC對我們的照顧!

竹山DOC的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像是修圖及印製上馬克杯上等許多課程,都讓我們有更多新鮮的數位體驗,學習及探索我們原本不瞭解的應用。除了課程,指導老師細心的教導,也讓我們這些初學者能迅速上手,希望日後可以多開一些有關於電腦的使用方法以及日常所能用到的功能,把這些方法學會後,還可以製作屬於自己工作的周邊商品以及廣告宣傳。

中老年人在竹山DOC學習非常有福氣!有些課程是針對銀髮族學習使用平板及APP,可以活到老,學到老,而且學了不會老!也有課程提供小農及店家學習如何行銷自己的商品,就像我這樣,可以透過這些課程學到的東西,來為這個社區及公司帶來一些經濟上的效益,同時也能貼補家計。透過互動、相互學習並了解,相信可以為我所在的這個社區帶來不同的風景!最可貴的是,還可以結識一些同鄉的好友,一起討論課程上的難題。

竹山DOC的課程時常排在平日的晚上,這個時間排的很好,這個時間點大部份的人比較有空閒,而且還可以帶孩子來一起聽課,促進親子共學,也提昇我跟子女之間的感情(我也有帶我女兒來聽課)。

我們社區裡的人們,大家都好康道相報,一起相約來DOC學習,因為報名的人非常踴躍,有時還會報不到名,會很失望!所以報名請早,不要猶豫,常常一猶豫機會就沒了。也鼓勵不只我們社區,也歡迎其他村一起來共襄盛舉,千萬不要讓政府的美意消失,期待地方共榮,可以為竹山帶來了更大的向心力及凝聚力!

最後,歡迎DOC的學員們,來我們怡威農場體驗一場純樸的生活,當一日的農夫,採集新鮮的蔬果,享受控窯的樂趣,怡威農場誠懇的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