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利用數位機會中心課程來聯絡感情
發布日期:2016-06-03  【東石DOC】

手機平板拍照記錄課程內容

       我是梁美珍,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到台灣已經好幾年了,這次因為東石數位機會中心分班分校課程,我才知道原來東石地方上有這樣的單位可以讓民眾免費學習電腦課程,還可以手作DIY的體驗。

     

生活數位應用結合,課程氣氛很輕鬆

       社區玩樂地圖-蚵貝文創DIY是我第一次參加東石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透過這樣的特色課程,我才知道原來平時我們丟棄不要的蚵貝在有創意的人眼中是個寶,只要利用巧思, 一樣可以成為漂亮的手工藝品。DIY的課程氣氛很輕鬆,大家談笑風聲,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讓我在工作之外可以這樣放鬆,也跟附近的居民之間互動更加熱絡,讓彼此間感情更加深厚。課程中老師還教我們怎麼應用平板或手機做記錄,這樣的生活數位應用結合,我覺得很棒,也讓我有了個想法,透過這樣拍照的方式,我可以傳送給我遠在越南的家人,讓他們知道我在台灣的生活。平時我很喜歡寫寫東西記錄生活,但要如何利用手機寫下我的生活隨記,我完全不知道,剛好利用這分班分校課程我問了老師,老師馬上教我到play商店下載相關app,真的沒想到手機現在是這樣方便,聽說東石數位機會中心除了蚵貝特色和平板課程外,還有一些電腦課程,我好期待這樣的課程,希望東石數位機會中心能多多到型厝來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