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生活你我他
發布日期:2017-04-10  【車城DOC】

學員:林怡伶

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教育已推動多年,在DOC人員邀請下,我已參加多種課程,而且都是免費讓鄉親們來學習,不管是手機app應用或是使用電腦上網搜尋資料、平板電腦運用的學習,都獲益良多,現在數位的應用越來越廣,3c產品日新月異,生活周遭及日常生活很多資訊都需要使用數位傳遞訊息,doc成立的目的就是要帶給我們鄉親很多學習的機會,記得剛開始接觸doc課程時,很擔心自己學不來,因為我對於電腦不是很熟悉,非常感謝doc老師群們都不厭其煩的講解,有問題就馬上教導我們,讓大家都能慢慢的理解程式的運用,還有電腦使用的設計方式,經過幾次課堂的洗禮紮下基礎,現在對於上資訊課程也比較有信心。像之前有堂時尚圖卡課程,我不僅跟上老師的進度,還能指導旁邊的同學,怎麼將她挑選的照片做去背,再利用簡報軟體做簡單合成,打上自己想要分享的文字,就成為自己的特別作品,課後,老師欣賞每個人的作品,看到我開始創作第二張作品,給了我滿滿鼓勵和讚美,讓我更有信心和意願,持續學習數位應用。相信往後參加任何學習課程,我更能得心應手,才不枉費老師們那麼認真的教導,我現在也會邀請身邊朋友一起來參加數位中心學習,因為我也希望他們學會運用其他資源,不是每天頭低低在滑手機而已,把好的資源分享給好朋友們,一個一個分享出去。衷心希望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能持續下去,讓更多鄉親有機會學習,在此也要感謝車城圖書館館員及車城數位機會中心人員很熱心的教導我們,加油,辛苦了,謝謝!

課程操作  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