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霧台小農在轉角處遇上數位
發布日期:2017-05-15  【霧臺DOC(霧臺村)】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缘分。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思念别人是一種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幸福,缘是天意,份是人為。在前年認識了霧台DOC並當起DOC學員,學習數位課程,打開了我對電腦雲端的迷思。

每當我在電腦上操作有疑惑與不懂,DOC總是那麼剛好的帶來好消息,說著又有新課程要上,像知音般的貼切,這種默契完全符合我的需要,讓我可以勝任我的工作,如:1.加強我拍照、相片編輯,利用FB經營我們部落的粉絲專頁行銷部落與產業。2.家中的農田種了很多果樹和蔬菜,有時間我便用手邊相機隨手做紀錄…等。3.DOC和輔導團合作,帶來許多造福商家的課程,像之前很榮幸聆聽四方通行旅行社,邱文鴻總經理的課程,讓我對於現今市場變化,臺灣在地產業要如何求新求變,如何運用數位,對家鄉產業做行銷,這些新觀念、新知識,都對我造成很大的幫助。

今年隨著好茶石板屋列入國家古蹟,想到我們老家也有石板屋,好久不見…………舊霧台(卡夫搭樣)百年家屋遺址修復(彎腰的石板屋)一直是心中掛念的事,感謝天主及工作的伙伴們的協助..(偷懶中)跑到制高點鳥瞰四個社區(德文,佳暮,神山,霧台)及分享卡夫搭樣農場周邊風景。

感動它除了屋頂不見外,房子的基本柱角和圍牆還保留得很完善,跟老公討論後決定我們要讓石屋穿好衣服並讓他戴新帽,紀錄的影像仍努力學習,修復中的彎腰石板屋,加油中,辛苦的伙伴期待完工,腦海浮現著石板屋前喝咖啡情景,多麼悠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