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馬公DOC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17-09-01  【馬公DOC(風櫃里)】

澎湖縣馬公DOC

學員 仁光國

我是新住民馬小姐的眷屬,因為太太忙於工作(晚上常要加班),她希望我來學習電腦課程後,回家要教導她,因此我就這樣來參加本次這個實用的電腦課程了。

因為我還要負責將這些日子所學習的課程教導我的太太,所以上課時我要特別的認真來聽課。

學員參與DOC課程

以下是我近二周所學習之感受及心得…………

年輕的林老師,專業又幽默的教學風格常令學員笑聲不停,讓大家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還有認真的電腦助教先生協助下,第一周的平板讓我們學習到如何操作平板電腦目前最新的運用技巧及平板結合手機的實用操作課程,讓大家總能收獲滿滿。

尤其是當下最夯的APP應用程式教學,讓我們這些鄉巴老大開眼界,連自己讓小朋友畫的畫畫都奇特的可以動了,實在太神奇了,一花一草也可以動,我兒子手繪的小汽車竟然可以跑,還可以打電動………………………好感動啊!!

第二周所學非常好色課程,教大家將自己的家庭照片貼到自己設計的桌曆,實用又好看。

這二周讓我們學習到如此受用的好課程,尤其令人感動的是林老師口角發炎嚴重(破了2個大洞),還是如此賣力的授課,未曾稍息,我的心也在痛著………….如此敬業的精神真的是我們大家日後工作的好典範。

最後要感恩的還是馬公DOC以及新住民中心幕後的幾位小幫手們,無論是課程的期前規劃、安排,還有在課堂中的用心陪伴我們、教導我們,我們真的有感受到你們的的用心良多,愛心滿滿!

 

學員上課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