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開心學習數位軟體
發布日期:2017-05-08  【卑南DOC(太平村)】

很開心一直有機會參與卑南數位機會中心的數位課程,不論是基礎的還是進階的,都相當的期待跟開心。到卑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文書軟體,因工作需求每回課程開班,我必定會報名參加,之前都是微軟的Office礙於版權問題,相當困惱。近期內,聽說王老師將開班,是採用自由軟體文書處理,心中超級期待的、心情也非常開心,這有助於我不再受到版權限制。學習電腦課程對於我算是中高年齡來說,真的真的非常的有難度,且很恐懼。但工作時需求之故,就必須來上課,像之前為了工作的報告書,篇幅中需要使用到段落、段落間距、縮排,以及行距間的設定功能,或因為字型差異導致,文字間的行距有所落差,還有鮮少使用的章節設定,每個選項都點選了,但就是無法找到正確的,以為每個指令都已操作過,但其實不然許多事需要再深入點選才會出現效果,怪不得點選這麼久,還是失敗了。原本想要請教公司的同事們,但各司其職的大家都忙到不可開交,所以我也只能讓這些問題一直困惱著我許久。很幸運地,今天晚上能報名參加王老師的自由軟體文書處理課程,講師非常有耐心地說明、操作,讓大家除呃學習到概念之外,實際操作去發現問題。相信往後的我,可以在工作上面,能將在卑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到的,學以致用,解決了我工作上的大困難。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認識這免費學習數位的地方─卑南數位機會中心,也很感謝擁有這麼優秀的講師,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慢慢地教導著我們,大家都能跟上進度,愉快又沒有壓力的學習,我非常喜歡所安排的課程,感謝提供,如此美好的課程。

學員參與DOC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