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親情零距離
發布日期:2017-11-21  【萬巒DOC】

「圖/林庚福 撰文/楊佩豫

    來自萬巒社區關懷據點的林庚福爺爺,初次接觸萬巒DOC是參加中心辦理的說故事比賽,進而認識DOC。因有好的回憶,林爺爺勇敢走入數位學習的大家庭。

    猶記上課那一天,老師教大家如何使用Line軟體打電話,林爺爺立刻請老師協助播打居住在美國的孩子及妻子。第一次播出時,因為沒人接,林爺爺有些失望,但過了三分鐘後,林奶奶回播了,爺爺歡喜地接通,開始閒話家常,老師看著爺爺開心的跟妻子聊天,心裡也感受到這份溫暖。 林爺爺笑著說,來這裡上課很開心,因為數位的便利帶給我們有更多的學習機會,例如查詢醫院掛號系統、查詢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時刻表與訂票系統等等。

    感謝DOC團隊,讓我加入數位學習行列,我在老師們身上也學習到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聯繫讓彼此的心都感受到這份溫暖。

林庚福爺爺熱情的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