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許淑袁 學員學習故事
發布日期:2017-11-23  【國姓DOC】

【圖/ 國姓DOC-許淑袁 學員】

自從今年4月1日國姓社區有開設數位機會中心,供民眾來學習電腦、平板電腦、手機。以前有在使用手機只會打電話,所以平板比較沒問題。但在桌上型電腦機時,使用上就很困難了!在社區招募學員,我來報名參加上課。

來這邊從不會到現在對平板電腦認識、平板作業系統環境、輸人法教學與練習、如何下載APP軟體;都沒有問題呢,也學到一些APP軟體相當好用呢,如 那天練習在Google搜索找東西,以前連壓都不敢呢,老師都鼓勵我要去多碰、操作不要怕的基礎下,來這邊真的學到電腦相關知識,也獲益良多。

記得當初第一天來上課,抱著緊張又高興的心情到社區的電腦教室內的設備都是新的,根本不敢碰,怕用壞電腦,我遲怎麼開機關機根本都不會,不知彭執行長及上課老師都說儘量去跟電腦培養感情,不用怕壞了,我才大膽的去碰電腦,想起來自己就覺得很好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