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第一次接觸關西數位中心 / 徐佩玲
發布日期:2017-10-25  【關西DOC(錦山里)】

感謝在臧其宏老師的用心指導,發現原來電腦可以創作音樂,及MV,讓我覺得學電腦沒那麼困難,而且非常有成就感。

新竹縣關西 DOC
學員 / 徐佩玲

 

 

新竹縣關西鎮馬武督部落,是個好山好水的原鄉仙境,我是從這美麗的部落嫁出外地的女兒!從小生長在這裡,對這塊土地有很深的感情。因緣際會下,今年七月透過弟媳純怡擔任關西DOC駐點的機會,接觸了DOC、進而踏入了關西數位中心學習園地。

 

我是新進學員,對於課程我很陌生及恐懼怕跟不上,對於電腦一竅不通的我,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學習。其中,對音樂錄製、MV音樂影片的製作印象深刻,那原本是我不敢想像的能力,很感謝在臧其宏老師的用心指導,發現原來電腦可以創作音樂,及MV,讓我覺得學電腦沒那麼困難,而且非常有成就感。

 

在DOC的學習日子裡,跟著年輕的孩子們上課,感覺自己越學越年輕了。在我們的部落裡,有這麼好的資源能讓我們學習,增加我們對電腦的瞭解,真的很珍貴、也很感謝教育部。每次上課都很溫馨、充滿了歡笑,同學們之間就像個大家庭,彼此非常熱絡、還會互相打電話約來上課。
 

我是一個持有重大疾病卡的人,這張卡讓我一度想放棄生命。但接觸關西數位中心後,讓我覺得原來可以活的有意義。進入了這個課程,生活中找到樂趣。對於縫紉方面,我非常有興趣,結合傳統泰雅編織的傳承與創新,不斷的學習成長。從創作音樂,創作出一首屬於自己的歌,縫出自己喜歡的包包。這都要感謝關西數位中心給我機會及各位老師用心指導,讓我們部落的族人,「凝聚在一起」未來創造出向上飛揚的馬武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