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時代的便利性 鹿野DOC陳秀盈
發布日期:2017-05-03  【鹿野DOC】

到DOC學習製作微電影的情形

為經營好餐廳及民宿業,身為和和叫餐廳二代青年的我,更應該有一些創意與責任好好經營,這幾年只要看到鹿野DOC發布課程招生訊息我都會盡量排除雜事報名上課,一向好學的我,從文書編輯、Excel帳務處理、攝影拍照、影片製作,這些都是我能應用在經營餐廳與民宿業行銷自家最好的技能。非常感謝老師們用心的教學,讓我們不用花大錢跑到臺東市區巨匠電腦,就可以學習到這些實用的軟體功能及技術,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將餐廳及民宿的訊息行銷出去,感謝鹿野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能夠跟數位科技接軌。

經營餐廳及民宿業的和和叫餐廳的學員全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