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第一次學平板初體驗
發布日期:2017-08-29  【竹崎DOC(桃源村)】

圖中右一,為溫馨小故事主角,賴李笑女士,認真學習資訊課程,從不缺席,是為最佳典範。

我是賴李笑,生長在純樸的村落裡,平常買買菜、與鄰居閒聊。從未想過會接觸資訊這一塊。

有一回,聽到長青會總幹事在召集,說竹崎DOC團隊要來教電腦課。對於我從來沒碰過的東西,其實會害怕而不敢學習,怕老師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後來想想,也是要踏出這步,才會知道現在年輕人在想些什麼,用些什麼,跟自己的小孩也會有話題。在第一次開課的時候,竹崎DOC的老師每個人都發一個平板,先讓我們作畫,之外用那個平板鏡頭對著圖畫紙時,居然動了起來。大家這幾個婆婆媽媽,玩的很開心,也覺得自己有融入到資訊這一塊。
資訊發達的時代,也許我學習比較慢,但會很認真的練習。

很謝謝竹崎DOC來到內埔長青會,讓我們這些年長者有學習的機會。
我喜歡上電腦課、手機課,再也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