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走出黑暗 迎向陽光
發布日期:2017-09-28  【甲仙DOC】

就是不懂才會想學,學員想把自己的作品和資訊作結合,上課很認真唷!

八八風災之前,家裡經營著餐飲業的生意,每天從早忙到晚雖然辛苦但經濟上還算過得去,家裡相處的氣氛也還算融洽,但是每天忙到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心裡總是欠缺點甚麼。 當莫拉克颱風侵襲甲仙,一片狼藉的景象頓時讓我們手足無措,道路中斷,有些人的家園更是全毀,更別提還有甚麼生意上門,就這樣餐飲業的生意也就結束營業,但為了糊口飯吃還是要找份工作維生。 在工作時偶然看見客戶家牆上掛的油畫自畫作品,覺得好美,好生羨慕,於是就拜託留美回國學美術的馬若珊老師邀請幾位想學油畫的婆婆媽媽們成立一班,就這樣甲仙油畫班就成立了。 學習至今已三年,也因為大家對油畫的鍾愛,因此油畫作品數量越來越多,也就這樣堆在家裡某個角落,突然有一天馬若珊老師說甲仙國小DOC可以教我們電腦操作還可以教我們怎樣把自己的油畫作品轉印到馬克杯或束口袋上,哇!真讓我大開眼界,打破我對電腦的刻板印象,我還以為畫作就只能掛在牆上欣賞沒想到還可以變成生活用品實在太棒了,連我的先生看到了都爭著來報名呢! 原先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現在孩子在外工作回來也有了共同的話題,讓這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變得和諧繽紛起來了,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