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新嫁娘阮國王垂莊好愛台灣這塊土地
發布日期:2017-09-22  【內門DOC(內豊里)】

有一天下午來到學校帶小孩下課,玉如姊看到我,她問妳要不要來上電腦課,我說好啊。今天突然接到玉如小姐電話說:妳有沒有空寫一張學習心得,當時我滿頭都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麼樣寫才好。經過玉如姊跟我說說話,我就放心多了,開始慢慢講到我嫁到台灣高雄的生活及適應情況,雖然有些不適應,但是已經好很多了。

後來參加了DOC,報名內門DOC電腦課程的課程,晚上來學校聽張宏民老師和張嘉和老師上課,感到很高興也很有趣,課程內容很多不一樣的課程,雖然剛開始聽不懂老師講的,但是嘉和老師和玉如姊都會在旁邊教我,感謝黃校長給我們有機會來上課,希望校長您多開一點免費電腦給我們外藉媽媽有更多機會學習,我會多努力學好,讓老師他們不會辛苦的來教我們;我覺得最有興趣的是:嘉和老師教的家族旅遊企畫書,先是利用google來教學,交我們如何登入、搜尋、播放、加入清單,住宿查詢,設定好了目的地,便可開始規畫交通路線及景點查詢規劃,經過三天的課程便可串聯繪製成一套旅遊行程。好像我真的準備好了要出發一樣,好開心喔,我有請玉如幫我把行程印出來,如果有一天要出國我就會拿出來給老公參考,他一定會很驚訝我怎麼有這個東西的,真是有趣。

我也有跟我一樣的外配媽媽分享,但是有些因為工作或老公反對,所以,不能今年就來上課,不過我會慢慢分享給她們,看看能不能邀請她們一起加入我們這個DOC,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