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走~E起!我的生命中有您
發布日期:2017-09-29  【光復DOC】

阿嬤在學習智慧型手機的用法

  今天是暑假結束後,我們長青大學手機/平板應用班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說這堂課結合光復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要來練習怎麼製作小影片,把暑假生活照片串連起來,聽起來有點困難,沒有概念。

  大家暑假都過得很充實,開啟自己的相簿開始分享去哪裡旅遊,雖然我沒有去外地或國外走走,但看看花蓮的風景享受和家人團聚的時光,就是我和兒子一家人最美好的回憶,我要用今年過年走春的照片做一個短片分享給兒子媳婦。

  第一堂課老師先介紹Photo Grid APP功能有哪些,再來教我們拼貼照片,看老師一個人要教10幾位老人家,真的有點辛苦,還好有駐點小姐在旁邊可以問,我今天就拼了3張照片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

  一個禮拜過好快,上禮拜教的東西也忘得差不多了,老師先幫我們複習上禮拜教的,再教我們怎麼用幻燈片的功能做出自己的小影片,比上一堂課還要困難,一個沒注意按錯按鍵,東西就不見了,大家都很認真跟著老師的步驟,完成自己的生活小影片,這個功能很方便,不用一張一張滑來看,還可以搭配音樂欣賞照片真有趣! (這是我的作品可以點開來看看)

  每年都來參加長青大學手機/平板應用班,每次上課上完沒多久就忘記,還好有來上課,上課就是有好處,不會的馬上就可以問老師,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