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有你(後壁DOC)置身邊
發布日期:2017-08-17  【後壁DOC(後壁里)】

臺南市後壁國小{後壁DOC}

學員 鄭心蕙

【圖文/鄭心蕙】
    不知是個性的使然,還是骨子裡的執著,對於新事物的求知,我始終保持"終身學習"的想法因為學習能讓我們增長知識,廣結善緣,是生活的精神資糧,只要有學習的機會,我一定全力以赴,所以應驗了一句名言–活到老學到老。

 

 

學員鄭心蕙自拍照

    在去年過年前,得知後壁區有DOC可以上課學習各種課程,頓時滿心歡喜,我馬上請女兒幫我報名,就在今年的1月16日開課了,是電腦初級班程,由許主任教導,因為老師有解惑的責任,所以看到許主任跑來跑去的身影,真的是讓人由衷的感動!
 
    這幾個月來的上課,感受到後壁數位中心的用心,老師們傾囊的教學,同學們認真的學習,尤其是我們替代役宗玄帥哥,無論學員們如何再三的請教,他都面帶笑容,不厭其煩的解說,真的足甘心呢 ! 這次教育部舉辦「從DOC看台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林秘書鼓勵我們參加,所以當下學以致用,設計成電子書,無論結果如何,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喔!

學員鄭心蕙家庭和樂照

    能夠到後壁DOC學習各種課程,是我們百姓的福氣,因為將來不但可以學以致用,幫助事業上的需求,還可以讓社區樂齡老少學習,促進家庭和諧,何樂而不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