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落實城鄉差距-數位豐富我的生活
發布日期:2017-06-07  【大安DOC】

揭牌儀式準備

大安數位機會中心開課至今已將近4個月了、擔任駐點人員之後每天都可以學習新的資訊與知識,開課之前的揭牌儀式,邀請來賓、製作請柬、掛牌、紅布條設計、廠商連繫….等,志工夥伴的熱情協助,使得揭牌當天流程順暢、圓滿成功,並於3月份順利開課,上課之前要先製作招生宣傳單、fb粉絲專業分享、管考系統建立最新資訊、聯絡老師等事前準備工作。

課堂上老師會以學員能跟上進度的方式調整教學,耐心及細心的講解授課內容,輕鬆溫馨的學習環境,講解手機、平板電腦與電腦的知識與應用,上課時除了拍照記錄學員的學習過程外也需擔任助教,讓自己再次學習也複習以前學過的資訊知識。

在數位學習中心網站,登錄註冊後可隨時於線上自我學習, 控制、分配時間去學習,不受場地、空間的種種侷限,就可在學習中心的網站(如學習一把罩、學習一點通等各種學習資源),來充分的學習應用,並可在站上了解各個DOC的資訊及其課程。

感謝輔導員瑩真與惠婷,一直以來的協助與幫忙,讓我慢慢的成長雖然還不太成熟,但我會努力學習做好駐點人員的工作。

參加交流會之後了解到doc的靈魂人物是駐點人員,個個必須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開課、招生、推廣、競賽、成果等,幾乎都是駐點人員一手包辦,未來的日子還有更多新的挑戰與學習的機會,期待這些讓自己成長的契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