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謝謝內門DOC
發布日期:2017-06-07  【內門DOC(內豊里)】

記得半年前我與老公都用老人手機,孩子們都笑我們落伍了,心裡真是難過啊!孩子們要我們換智慧型手機才能跟上他們。好笑的是,電話來了不會接也不會掛電話,也不會傳Line和用視訊。有一天、朋友─寀育跟我說:內門國小有開放電腦教室提供社區居民使用,並且有駐點人員和資訊替代役交我們如何使用,每天幾乎都有開放,如果有不會的問題都可以去詢問看看。此外,還請講師教學,教學員們使用手機、平板和電腦,非常有趣!以前一年大概會有2次課程會到三平里關懷據點上課,但是這不是固定都會有的,自從去了内門數位機會中心我學會了很多,又能認識很多朋友,這裡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真的感謝學校,讓我們內門的居民有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以後只要有空我還是會常去上課,並且邀請身邊的朋友來內門數位機會中心上課,想學電腦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