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好運到六龜
發布日期:2017-09-06  【六龜DOC(寶來里)】

學員成果

甫自去年度參加六龜DOC,抱著臨老入花叢的心情,打發多餘閑暇的時間,然而自電腦課表中看到多樣的課程,DOC上課內容如下:
拉阿魯哇聖貝祭~電子書製作、一指神歌~家裡的卡拉OK暨平板卡拉OK大賽眼前最美的風景~馬克杯轉印(A)-拍攝照片、photocap編圖眼前最美的風景~馬克杯轉印(A)-拍攝照片、photocap編圖姓名貼製作-word製作模板商品訂購單-google表單………..
輔導團的課程有:
翻拍修補老舊照片及馬克杯製作教學、3D列印體驗課程、Line貼圖設計申請一手包、手作燙印轉貼真有趣、用簡報軟體製作個性胸章、ibon便利生活實地7-11操作課程、雞年行大運個性月曆製作…..。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資源提供給我們偏鄉的民眾呢?只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珍惜與認真,沒關係,我會努力幫忙沛緹及欣平老師宣傳及糾人來上課的,請學校一定要繼續幫忙申請這樣的課程來讓我們學習成長。

最後特別感謝理事長提供場地及茶水給我們別社區過來上課的學員,能夠在舒適的場地上課與講師互動,也謝謝志工陳小姐能夠協助解決我們上課不懂的地方。
引用網路留言,凡是感激-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抵了你的人格;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