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熱愛學習的DOC學員
發布日期:2017-08-14  【竹山DOC】

大家好,我叫莊淑貞,學習DOC新課程非常開心,它讓我看到一個更寬廣的科技世界......

你們知道我為何會加入DOC嗎?因為我很喜愛用電腦軟體學習美工設計和製作海報、名片、DM...等等,分享一些作品給大家欣賞。

 

但是,我剛開始可是一點基礎也沒有,那麼與DOC的緣份從何而來?

我是竹山社區大學的學生,某天同學在社大教室裡發電腦課程報名單,邀請大家參加電腦課程基礎班,當時我好高興啊 ! 拿到報名表之後,馬上第一個報名! 從那時候開始認識莊士德里長,跟著他學習電腦相關課程到現在,學習電腦的這期間裡,是非常快樂的時光,不但可以認識許多一起上課的學員,還可以學到很多跟電腦有關的知識,尤其是在莊老師身上挖來的寶藏,讓我變得成長許多、變得更加有自信。

另外,在產品商業攝影的課程,老師教我們怎麼拍出好的商品照片,進一步比較有無打光所拍出來的照片有何差別,讓我們更了解光源該如何運用在商品上,才能拍出具有專業水準的照片。

接著學習如何擺放商品,拍出吸引人購買的角度,這也讓消費者更清楚知道商家是在主打什麼,商品有何特色等,學習各種相關知識後,最後還跟其他學員們一同分享拍攝照片的成果,彼此互相交流。

而我也持續參加DOC課程,在攝影修片技巧課程所使用的「光影魔術手」,不但是一個免費且功能強大的軟體,操作起來更是簡單上手,只要練習,每個人都能製作出精美相框、藝術照、專業底片效果等等照片,DOC所安排的課程,讓我收穫良多,非常受用!

我想謝謝DOC的指導跟栽培,很榮幸能成為竹山DOC的一份子,最後祝福大家都健康快樂,幸福美滿,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