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是這個粉絲,不是那個粉絲喔~
發布日期:2017-03-23  【魚池DOC】

學員專注於螢幕

【圖/文  魚池DOC-羅惠玲】

 

還記得剛開始接觸數位課程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堂課名叫:『FB粉絲頁經營』,剛看到這課程的名稱我不禁莞爾一笑,什麼是粉絲呢?我還冬粉呢!電腦課怎麼變成烹飪課了呢?就在抱著這疑惑的心情報了名,上了第一堂課,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粉絲就是FANs,意思是仰慕者、是觀眾、是顧客之意啊!

我女兒原本就有幫我申辦臉書FB了,剛好就用自己的帳號來申請一個粉絲頁。由於家裡有經營農業資材相關用品的買賣,趁這個機會把粉絲頁經營起來,把家裡所賣的東西一一拍照,上傳到FB的粉絲頁上,讓我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都能看到我們所賣的東西,此外,我還特別用了特惠活動,凡事只要經由我們臉書粉絲專頁上的訊息訂購者一律買十送一!

 

上課中照片

就在我將粉絲頁成立沒多久後,幾位老顧客到我店裡來買東西,都說我們跟得上時代,連FB也都幫我們賣東西了。我說,你怎麼會知道!天下無雙們就回答,因為我有加你老公的FB啊!你是你老公的好友,我們就從這個關係看到你們自己的粉絲頁,很厲害,很會做生意喔!他們這麼說,我自己心裡也非常開心,原來,FB粉絲頁如此神通廣大,才沒幾天就有這麼大的效果了,也了解到原來網路無弗界是這樣來的。

現在是網路E世代,很多訊息都會透過FB、LINE來傳遞,因此有了這次課程經驗,我會好好經營我的粉絲頁,讓店內的生意蒸蒸日上的。

也相當感謝魚池數位機會中心給我這個機會,接觸數位課程以及建立資訊應用基礎,讓我透過FB粉絲頁的經營,使自家店的名聲傳遞到全台灣,也連結了許多外地朋友。